内存股已经成为这一轮的新大饼🫓! 曾经 bitcoin:native 冲到过全球资产市值第5的位置,现在跌到了第16,今天刚刚被海力士超过,而后面一位还是内存股 - $MU 。 现在如果你不持有内存股就跟前两年你不持有BTC一样,会让人觉得你"财商不够","不与时俱进,不够酷,老登"。 还好我追车了,不然真的会很焦虑😟 如果你踏空了,最好的办法是先买一点,哪怕赚的少,心理状态也会大大改善,真的回调了你也亏不了多少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