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在为明天美光财报避险,毕竟前面赚钱的人不少,落袋为安也正常。 如果美光财报暗示涨价见顶、供需紧张提前结束、或者云厂商 capex 进入消化期、FY Q4 指引偏谨慎 ,那这直接打的是”供需缺口”这个海力士的核心多头逻辑,会有点危险。 如果纯是因为市场对美光预期太满而股价跌并传导到海力士,那可能反而是个抄底的机会。 早上先把海力士止盈了,蹲个再入场的机会。要知道叠加杠杆 ETF 和创纪录融资盘的脆弱结构,一反转就很容易踩踏,希望能吃到带血的筹码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