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盘跌了一下,就要纷纷跑路了,庆幸自己卖在高点了 都是些什么人啊? 情绪制造机吗,还是空头派出来的猴子? 建议把他们全部拉黑 就这么简单 人类的AI之路就因为韩国市场去杠杆,外国资本止盈而中断了? 三个星期之前,mu日内大跌15%,这群人又跑到哪去了呢? 笑死 没事一定要找事出来炒作 真的是闲得慌 币圈混了这么多年 真的是培养不出一个能拿到2028年的人? 谢谢大家 晚安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