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完全没上车的,既然过去三个月都不看好存储,一直在等回调,那就不差最后这几天,等mu财报再说; 之前已经在车上的,怕回调是正常的,但应该学一下仓位管理,卖掉xx%,等回调yy%买回来。xx和yy是两个数字,自己结合心态和历史回测调整; 而不是频繁全仓进出,因为涨涨跌跌而改变自己对半导体,AI和人类未来的看法。 涨多了肯定要跌,不止盈的话,机构资金怎么赚钱呢? 这句话我已经在群内置顶了 谢谢大家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