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存储和韩国股市在6月初 难道不是刚刚才大跌过一次? sndk不跌20%,我都懒得看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表现得一副大难不死、惊慌失措、惊魂未定的样子 难道他们真的是,上周才上的车? 如果你今天的时间线全都是韩国崩盘了,还好我跑的早,我的指标好准啊 只能说明两件事: 1)你在国内,刚起床;因为美国人都睡觉了,所以你只能看到中国和币圈KOL发推 2)这辈子大概是废了 😅😅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