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明早上我先把SNDK的1800/1700 Put 平仓, 财报算是有惊无险了 SNXX今天已经在盘后+20%卖掉了 我们明天见 ps:其实我很后悔,我身体不好,今天中午最后2小时我没看盘,休息去了 否则看他拉盘的样子,我肯定会在最后半小时加仓,再卖一些900/800的MU Put,毕竟我还有很多保证金没用 又错过了三个月一次的机会 我很后悔 诶 这,就是美国!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