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开玩笑说中国解决生育率问题得让国民赚到钱,少背贷,而不是听砖家们的建议可怜巴巴的给点小钱💰,喊几句口号。
当年轻人自己活的都看不到希望,不享受快乐的时候,凭什么奢望他们去生下一代出来受苦?
所以最重要的是给未来生活会更好的希望。
现在韩国🇰🇷的例子赤裸裸的摆在面前,我不相信中国政府看不见 -- 原来一轮牛市就可以解决亡国灭种的威胁啊?😂😂😂
所以我越来越倾向于这次中国股市会有行情了,毕竟生娃这事儿是不可逆的,来一轮牛市生一大批娃,哪怕又跌回去了娃也有了。
大不了过一段时间再来一波牛市和婴儿潮嘛😌😌😌
明天继续出金到RMB去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