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精准预测Meta因为AI水平不行,做出来的东西根本没人用,以及Alexandre Wang是个傻逼导致股价暴跌之后
我现在要预测一下苹果了
我大胆预言:未来12个月,苹果股价腰斩,2028年之前市值被MU超过
本来,因为增加128GB记忆体就要加价200美金的行为,在很多国家足以构成消费者欺诈,被人集体诉讼了
只不过这么多年来,电子产品长期价格通缩、技术更新、CPU性能也在增长
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惯着苹果
现在存储常到反天罡,翻身做了主人,之前欠下的帐,我看要给苹果好好算一下
我这边建议MU,三星和海力士共同组成价格同盟,给苹果公司特异性涨价500%
我看他这生意还做不做?手机还卖不卖?产品还研发不研发?股票还回不回购?现金流还有没有?高管还发不发奖金?
反正你不买,有的是人买,有本事你自己去造内存啊?
把苹果逼到“破产”,然后收购,以报当年-35% margin的血海深仇
这应该是MU管理层最应该思考的事情
谢谢大家
ps:虽然说的有点夸张,也是个人意见不构成投资建议,但数据中心吞噬消费者产品的大趋势是无法逆转了。没有数据中心,苹果,至少他这种奢侈品的高利润模式倒闭只是时间问题
谢谢大家